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综合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导师带徒”带出青工成长新天地

2016-03-21 16:48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烟塔公司作者:余正焰、王婉辰、冯勇关键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烟塔公司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上指出:“好学才能上进”。为切实提高广大青年员工业务素质,促进青年员工早日岗位成才。3月18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烟塔公司在神华九江电厂施工现场举行“导师带徒”活动签约仪式,以“导师带徒”这一经典模式带出青工成长新天地。

签约仪式上,8对师徒共同签订了《导师带徒合同书》,师徒代表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纷纷表示要尊师爱徒,师傅要以身作则,有计划有步骤的传授专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徒弟要勤学苦练,努力跟随师傅学好本领,早日岗位成才。

近年来,安徽电建二公司业务扩展迅速,后续人才队伍稍显乏力,为此,在新进员工尤其是年轻大学生群体中广泛开展导师带徒活动,极大缓解了人才储备的不足,一批批大专院校毕业生在优秀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快步走上了技术骨干岗位,在公司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促进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和提高核心竞争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安徽电建二公司烟塔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