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3S 链式提升机——为风力发电机专门设计的高标准、高质量轻型起重设备

2016-03-22 13:49来源:3SLift中际联合关键词:中际联合链式提升机风力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SLift中际联合链式提升机采用兼容各类单梁的低净空设计和经严格测试的优质欧洲品质元部件,为风电行业提供快速、及时的交货与备件服务。

链式提升机是专门为风力发电机设计开发的一款高标准、高质量的轻型起重设备。风力发电机如因故障停止运作或因其他原因造成的维护工作,都将影响风机的工作效率,链式提升机可为客户提供维护所需的备品、备件和设备进入机舱的起升、搬运作业,一方面减少运维人员的体力消耗,另一方面可提高运维工作效率。

链式提升机设计紧凑、占用空间小,安装方便,可为风力发电机的任何机型提供行程定制服务,可安装在立柱旋臂梁上,也可定制单梁或双梁固定使用,还可提供运行小车定制服务,轻松帮助起升、搬运较重物体,加快备品、备件的供应维护,将停机维护成本最小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际联合查看更多>链式提升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