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李小琳对阿布拉吉集团进行工作访问

2016-03-23 09:37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投资公司作者:王兰英关键词:李小琳电力项目一带一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至20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小琳应邀对阿联酋阿布拉吉集团公司进行了工作访问,就双方在电力项目上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阿布拉吉集团公司基金业务全球主管穆斯塔法先生对李小琳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阿布拉吉集团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新兴市场基础设施的投资,管理的基金规模超过100亿美元,投资项目收益良好。阿布拉吉集团公司愿意与大唐集团公司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在境外基础设施投资领域的合作。

李小琳表示,阿布拉吉作为一家在新兴市场有影响力的基金公司,开展的能源领域的业务符合大唐集团国际化发展战略,希望双方利用“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发展机遇,聚焦项目,促进双方在电力领域的务实合作。

集团公司办公厅(国际合作部)、资本运营与产权管理部及海外公司有关人员陪同访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小琳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