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神华国华电力公司沧东电厂2号机甩负荷试验一次成功

2016-03-23 14: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神华集团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日 ,国华电力公司沧东电厂2号机50%甩负荷试验一次成功,最高转速3099转/分钟,各项指标满足试验要求,圆满完成机组绿改后一重大试验,于22:23 机组顺利成功并网。

根据国家能源局发布的《火力发电建设工程机组甩负荷试验导则 DL/T 1270-2013》要求,因电厂2号机组不具备FCB功能, 2号机组DEH控制系统改造后不进行甩100%负荷试验,只进行甩50%负荷试验,试验前顺利完成相关试验措施方案的讨论审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50%甩负荷试验。 电厂2号机组在完成DEH系统改造项目后系快速进入调试阶段,为确保调试工作安全、有序、如期进行,生产各部门对现有工作进行盘点并对下一阶段调试和试验项目进行详细安排,监盘人员做好事故预想及风险预控。

电厂2号50%甩负荷试验一次成功,有效验证了甩负荷试验过程中机组逻辑的正确性,为后续机组RB试验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也标志着电厂完成全部四台机组整套绿改圆满成功又近了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神华集团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