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招标正文

【招标解析】国家电网2016年第一批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

2016-03-24 10:10来源:电力喵关键词:电能表国网招标采购2016电能表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之际在于春,自统招稳定以来,每年的第一批次招标总是最最让人期待的,而2016年的第一批次都有哪些新意?且看新风尚之2016年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第一批次招标。之所以取题为新风尚,是因为本次国网发布的招标文件确实做出了很大的改变,且是有益的改变。

1新风尚之招标数量

当大家都对未来感到焦虑的时候,市场总是喜欢在不经意间给大家个惊喜,这不,虽然说历年第一批次招标量往往都很大,但这次40,376,647只的总量仅略低于2015年第一批次也是没有想到的。

对比近三年第一批次各类设备招标数量,可以发现专变采集终端设备招标量已大幅减少,可见专变的采集改造已经基本完成,后续主要是对存量老设备的替换改造;集中器、采集器设备招标量同比略有增加,集抄采集仍在加速;另外,1级三相表需求量略有增加。

相关阅读:【国网2016年版物资核实标准】——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供应商资质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能表查看更多>国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2016电能表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