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漳泽电力 “三讲”巡回宣讲团到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宣讲

2016-03-28 11:45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岳竹梅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煤炭市场正能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漳泽电力“三讲”巡回宣讲团到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进行“讲形势、讲困难、讲任务”形势教育宣讲。漳泽电力工会主席丁淑玲,塔山发电公司党委书记王爱华到场宣讲。该公司班组长以上共80余名员工参加。

塔山发电公司党委书记王爱华围绕国际、国内、省内形势,以及电力市场和煤炭市场形势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分析,对面对新常态“怎么看、怎么谋、怎么办”,从“企业发展是硬道理;知己知彼提质增效;发挥工匠精神,进行岗位创新”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给广大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任务教育课。

宣讲组强调,今年公司面临的形势异常严峻,任务非常艰巨,要深刻领会宣讲内容,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确保公司各项安排部署入脑入心,集聚推进公司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正能量;要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班前班后会、专题党课、形势任务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层层进行宣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公司的发展上来,为全面完成2016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同华发电公司董事长乔建军在讲话中强调,面对严峻的电力市场形势,全体干部员工一定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努力实现“六个一流”目标:拥有一流的设备、锻造一流的队伍、实施一流的管理、打造一流的企业,实现一流的效益、保证一流的收入,让同华发电公司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再创新辉煌。

作者: 岳竹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煤炭市场查看更多>正能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