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总投资38亿元 福建惠安泉惠发电泉惠石化工业区热电联产工程项目获核准(附文)

2016-03-30 10:2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热电联产火电规划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附件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福建惠安泉惠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泉惠石化工业区热电联产工程项目节能审查意见

福建惠安泉惠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报来的《福建惠安泉惠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福建惠安泉惠石化工业区热电联产项目节能评估报告》悉。根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暂行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6号)和《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实施意见的通知》(闽发改投资〔2011〕1305号)要求,经审查,具体意见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项目节能评估报告。项目建成运行后,年综合能源消费量约53.7万吨标准煤。

二、请你司在落实节能评估报告各项措施基础上,继续优化设计和设备选型,项目投产后要加强运行调度管理,进一步降低能耗。

三、请泉州市发改委依据本审查意见,对项目设计、施工、竣工验收以及运营管理进行有效监督检查。

四、你司必须严格执行该项目节能评估报告申报内容,用能工艺、设备发生重大变更,或年综合能耗量超过本节能审查意见确定值10%及以上,须向我委申请重新进行节能审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电规划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