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马海燕荣获眉县建议提案办理先进个人

2016-04-08 16:2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用电安全阶梯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眉县督查工作暨建议提案交办会上获悉,眉县分公司马海燕获2015年全县建议提案办理先进个人,是全县5名获此殊荣人员中唯一的女同志。

据了解,一年来,眉县分公司高度重视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坚持以代表、委员满意和人民群众受益为目标,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成立领导小组,由市场营销部负总责,各部室协调配合,市场营销部主任马海燕全面负责整个工作的开展、落实和答复。对于代表和委员提出的建议和提案,马海燕在市场营销部工作任务繁重、点多面广的情况下,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执行力和责任感,多次加班加点,亲自深入用电客户和群众家中,详细调研了解具体情况,对于电价政策不明白,对电力部门安全管理不理解、不配合的群众,耐心地讲解电价政策,用电安全管理规定和办法,宣传电力方面的法规、阶梯电价等,对于不能当面及时解决的问题,制定方案,按时间节点和步骤迅速抓好落实,对于电力部门不能解决的问题,积极联系县上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和沟通,甚至帮助群众积极争取资金和项目,尽可能地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做好答复,圆满完成了去年县督查督办室转交的4件建议和4件提案的办理工作,办复率100%,满意率100%,解决了用电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电力方面问题,有力促进了社会和谐发展。

面对今年刚刚转交的代表、委员的建议和提案,马海燕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拓宽思路,创新方式,以对人民群众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办理好每一件建议提案,做到办理重形式,落实有“干货”,真正顺民意、从民心、惠民生,不断提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阶梯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