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新战略迎接新未来 华锐风电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6-04-13 08:50来源:华锐风电关键词:华锐风电风机制造风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4月12日,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锐风电)在北京以“新机遇、新能源、新未来”为主题召开了战略发布会,华锐风电总裁徐东福发布了企业最新发展战略:在新经济时代,华锐风电将从传统的风电设备制造商向“新经济结构下的新能源企业”进行战略转型,并从科技研发、营销战略和客户服务三个维度入手,志在实现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

华锐风电总裁徐东福、副总裁姜松江,研发部负责人华青松以及行业嘉宾悉数到场,向关注和支持华锐风电成长的嘉宾和业界,详细阐述了华锐风电治理格局优化成果和产业化战略调整思路。

新经济之下的新机遇

华锐风电总裁徐东福在发布会上指出,我国的风电产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资源开发、产业技术、整机及配套零部件制造、风电市场服务及金融体系支持协同的系统格局,风电装机容量高居世界第一。风电作为最具规模化发展潜力的新能源,在我国电源结构中已成为继火电、水电之后的第三大主力电源。

近两年来,“新经济”成为时代发展的关键词,新能源产业的兴起和发展,已成为中国实现新一轮经济增长的绿色引擎。徐东福强调,风电作为新能源领域的标志性行业,正在快速创新和变革,开启新经济结构下新能源发展的新时代。

华锐风电总裁徐东福致辞

“华锐风电是我国风电产业发展史上的旗帜性企业,深耕风电领域十多年,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风电项目建设和客户服务方面,形成了深厚的技术和服务优势。”华锐风电总裁徐东福强调,伴随风电产业成长起来的华锐风电,在历史发展过程中遇到了一些挫折,在新经济时代,风电产业的发展和市场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也促使华锐风电进行全面战略转型。“华锐风电秉承‘新机遇、新能源、新未来’的契机,整合优势资源,结合深度市场化改革浪潮,全面调整企业产业战略思路,提出立足风机制造,进驻新能源金融服务行业,构建新经济下的新能源企业,将华锐风电打造成为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技术创新加强科研投入

华锐风电的企业发展史,也是中国风电产业以自主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的缩影。据了解,华锐风电是国内第一家引进国际先进的兆瓦级风电机组技术的风电企业,先后研发推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5MW、2MW、3MW、5MW和6MW系列电网友好型风电机组,实现了兆瓦级风电机组的国产化、规模化生产。相关数据显示,华锐已拥有数百项专利,形成了完整的知识产权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锐风电查看更多>风机制造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