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川三电建中标华能如东海上风电升压站电气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2016-04-13 09:12来源:川三电建作者:罗 成关键词:川三电建海上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接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川三电建公司中标华能如东海上风电升压站电气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施工内容包括2座110千伏海上升压站和35千伏配电装置的电气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等相关工作。这是公司承建的第一个海上风电升压站(PC)总承包工程项目,标志着公司在海上风电市场领域拓展取得一定突破,同时也为公司进一步拓展新的商业模式做了有益探索。

华能如东海上风电升压站是华能如东300兆瓦海上风电场工程的配套项目。该风电场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八仙角海域,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海上风场,预计年发电量近7.4亿千瓦时,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显著。风电场配套设置两座110千伏海上升压站和一座220千伏陆上升压站,所有电能通过海上110千伏升压站升压汇集后,由110千伏海底电缆输送到陆上升压站升压至220千伏,再送到外部电网。

据悉,海上风电是风电技术的前沿领地,也是近年来国际风电产业发展的重点领域,我国海上风电尚处于起步阶段,未来市场前景广阔。近年来,在火电市场份额不断紧缩、竞争日趋激烈的不利环境下,公司适时调整市场开拓战略,不断加大新能源领域的市场开发力度,并以过硬的技术实力、优质的服务意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10余家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揽获华能如东海上风电升压站电气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该项目的中标,是公司进军新能源领域以来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为公司在海上风电工程建设的后继发展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川三电建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