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在市公司“迎五一.劳动美”演讲比赛中拔得头筹

2016-04-13 16:5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演讲比赛员工素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在宝鸡分公司举办的“迎五一.劳动美”演讲比赛中,眉县分公司张璐以题为《劳动创造美》的精彩演讲夺得比赛一等奖,该公司另一名选手刘琼雅也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眉县分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演讲比赛,在全公司范围内先后进行了两次选拔。为了突出稿件的真实性,并能切实通过演讲比赛活动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和职业自豪,要求员工自己从亲身经历出发,结合公司生产经营过程中真实感人的事例,用真情实感写地电、演地电、讲地电,真切地呕歌脚踏泥泞、肩扛光明的地电人,把个人理想融入公司蓬勃发展壮大的整体格局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员工整体素质。为了提高参赛选手的演讲水平,该公司除了请本单位员工进行点评、提议,还外聘专业老师进行现场指导,选手们更是加班加点,放弃周休,推敲稿件,背诵演习。

在比赛现场,来自市公司和各县分公司的选手们个个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张璐以一个刚毕业学生特有的视角,从对电力工作不了解、没热情,到被身边这群地电人冒酷暑、战严寒,立杆架线、抢修排障的职业坚守所感染的心路变化历程,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激昂,演绎了地电人守护光明的酸甜苦辣,赢得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拔得头筹,将代表宝鸡地区参加集团公司四月下旬举办的演讲比赛。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演讲比赛查看更多>员工素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