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低压电器企业正文

良信电器2015年业绩增长 配套充电设施元件或并非主因

2016-04-15 14:29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断路器控制电器企业年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良信电器是国内低压电器行业中、高端市场的领先公司之一,专注于中、高端市场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能够以较快的速度自主研发并以较高的性价比推出行业内先进的产品,替代国际知名品牌,打造民族品牌。公司系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主导产品小型断路器、塑壳断路器被推荐为上海名牌产品。

公司目前从事终端电器、配电电器、控制电器等三大类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低压电器产品作为用电负载的前端设备,广泛应用于电信、建筑、新能源、电力、机床、起重、石化、冶金、铁路、轨交等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

和同行业其他企业相比,公司的经营模式有如下特点:

(1)公司实行社会专业化分工的生产模式,公司主抓产品研发和产品装配测试的关键两端,在产品制造过程中除关键部件、关键工艺由公司独立完成及把控外,其余零部件由标准件供应商和定制件供应商提供。公司还视重要性程度,按照公司定制的相关标准,参与定制件供应商相关模具的设计和制造,并对定制件产品所使用的各种金属、塑料材质向供应商提出明确的品质要求,从而确保公司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2)对应上述生产模式,为实现各项产品的性能和品质等要求,公司在生产前期就导入对定制件供应商的选择和管控,并在其对公司供货前期就进行相关的技术介入。对于采购量较大的关键标准件或定制件,公司选用多家供应商参与竞争,根据其质量、成本、技术、交货周期等指标进行综合评价,从而确保部件供货的稳定性与价格的合理性。

(3)公司一贯致力于中、高端市场客户的开发维护。公司设有大客户部,并在全国设立了十八个大区,七十个办事处,并且以区域划分授权一家或若干家经营良信品牌产品的经销商,公司在经销商协助下开发区域市场,客户资源主要由公司集中开发和掌握。大客户部和全国各办事处的销售人员组成了矩阵式的销售团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断路器查看更多>控制电器查看更多>企业年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