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政策正文

【重磅】福建省2016年风电建设方案出炉:15个项目计68.7万千瓦(附方案)

2016-04-18 12:3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开发建设福建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福建省发改委发布了《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2016年度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通知》,方案中共涉及风电项目15个,共计68.7万千瓦。以下为建设方案通知原文及建设方案: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2016年度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通知

闽发改能源〔2016〕251号

 福州、莆田、龙岩、三明、宁德市发改委,福建省能源集团公司、华电福建公司、华能福建公司、龙源电力集团公司、三峡新能源公司、中广核风电公司、中电投(福建)新能源公司、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电建福建省电力设计院,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下达2016年全国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通知》(国能新能〔2016〕84号)精神,我委编制了福建省2016年度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现印发你们,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列入福建省2016年度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项目共15个,总规模68.7万千瓦,具体项目详见附件。

二、本开发建设方案有效期为2016年,请各开发企业抓紧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务必确保项目在2016年内核准,项目核准后应抓紧开工。各开发企业的项目核准和建设进展情况将作为安排该企业所属集团下年度风电建设规模的主要依据。

三、各相关设区市发改委应根据本开发建设方案主动对接企业做好项目跟踪,协助企业推进项目核准所需支持性文件办理工作。

四、请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做好配套电网送出工程规划和前期工作,根据项目建设情况加快送出工程建设,确保送出工程和风电项目同步投产和运行。

五、各开发企业要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实行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信息化管理的通知》(国能新能〔2015〕358号)规定,认真做好项目信息填报;建立项目建设月报制度,按月向我委报送项目前期和建设进展情况。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4月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福建省2016年度风电开发建设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开发建设查看更多>福建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