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省封丘县供电公司:让读书励志 享奋斗青春

2016-04-19 17:18来源: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作者:邹清震关键词:封丘县电业局电力职工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大力发扬爱读书,爱学习的优良传统,在青年中广泛营造浓郁的学习、读书、求知氛围。4月19日,河南省封丘县供电公司举办了以“爱生活 爱阅读”为主题的青年电力职工读书交流活动,该公司党委书记张民,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清林和来自公司各部门、各单位的青年职工汇聚一堂,交流心得、分享感悟。

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该供电公司团委紧贴公司党委工作重心,以争当学习型员工、争创学习型企业为目标,为青年员工搭建青春建功平台,开展了以“爱生活 爱阅读”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公司团委集中购置了一批有文化、有内涵、有深度的优秀阅读书籍,通过启动仪式将书籍赠送给青年员工,鼓励青工养成爱阅读的好习惯,鼓励青年员工享受奋斗的青春。

据了解,该公司4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读书活动,通过此次读书活动明显提高了该公司青年员工的工作质量和效率,调动广大青年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参加学习的青年员工结合学习内容,撰写青春感悟寄语。

作者: 邹清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封丘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