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规范临时用电 确保用电安全

2016-04-22 11:28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漏电保护器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漏电保护器已安装好了,临时用电也一定要注意安全呀。”4月22日,太康县供电公司用电监察人员纠正了王集乡张庄村临时建房用户张老汉不装漏电保护器的错误行为后,及时向他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针对当前农村建房、城镇夜市摊点等临时用电存在的无漏电保护器和私拉乱接现象以及安全隐患多的实际,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农电、安监、营销等相关部室组成临时用电监察小组,深入到在建小区、拆迁工地、自建房屋、夜市摊点等临时用电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加强对建房、浇地、夜市摊点等用户临时用电的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规范用电、安全用电、安全防范意识和依法用电的自觉性。严格按照《低压临时用电管理办法》规定,检查客户临时用电有无违反《低压临时用电管理办法》规定的行为,并通过现场技术指导、解答客户疑问等方式,引导群众安全用电,促进临时用电管理的规范化、常态化。

截至目前,太康县供电公司共纠正私拉乱接等违章用电行为27起,补装漏电保护器13只,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17份,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8000余份。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漏电保护器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