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玉屏供电局党员牵手小水电互助共赢

2016-04-22 15:3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水电站发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玉屏供电局副局长姚沅辉带领党员服务队到辖区3座小水电站开展服务活动,帮助其检查设备运行情况,确保小水电安全稳定运行,为增供扩销打牢基础,促进双赢。

据悉,玉屏供电局辖区内有氽水洞、张家拢、白沙井二级小水电站,总装机容量为805千瓦。

当天上午,该局设备部、发电管理所组成的党员服务队陆续走进3座电站。在电站发电机组旁,党员服务队一行与电站值班人员进行了沟通,详细了解设备运行情况,询问存在的运维难题,对他们在发动机启停、励磁部分、转轮调节等环节进行了技术指导,认真查看了值班记录。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要求值班人员要提升安全意识,加强汛期的防汛抗洪工作,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电站值班人员对该局的上门服务表示了感谢,就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疑问向服务人员进行了请教,服务人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期间,服务人员还对各发电站的设备情况进行了记录,留下了联系方式。他们希望与水电站加强联系,如果发生技术难题,他们将及时前往处理,保证水电站正常运行。

据介绍,该局新店供电所辖区内的滑石水电站建设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目前,该局正积极与电站相关人员联系,建立沟通机制,为电站的并网发电提供保障。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发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