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台达参与2016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展示创新工业及节能方案

2016-04-27 13:00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台达充电解决方案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达于2016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发表一系列可应用于智能工厂、智能建筑、可再生能源、储能、电动车充电等领域的创新工业及节能解决方案,引领巴黎气候协议后所带来的节能减排商机。本次展会中,台达展现完整自动化产品线和技术实力,其工厂整合控制平台串联SCADA工业图控系统、工业以太网络交换器、PLC可编程控制器、工业计算机及云端系统,实现生产实时监控,协助客户提升产线弹性及生产力。

图一:台达于2016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示创新工业及节能解决方案,引领节能减排商机

台达董事长海英俊先生强调:“台达的节能产品及方案在2010~2015年间,已协助全球客户节省约173亿度电,相当于减少92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台达将持续投入节能创新研发,掌握COP21巴黎气候协议后全球减排大趋势,如台达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可整合建筑空调、照明与能源管理,已导入台达加州Fremont的新总部,将成为该地区第一座净零耗能的绿色建筑。”

台达EMEA区(欧洲、中东与非洲)总经理张财星先生表示:“台达跨入深具发展潜力的低碳应用,如可优化再生能源使用的储能系统、已在挪威、荷兰等地建置的电动车充电设备。我们也积极扩展工业自动化业务,以EMEA区为例,台达已经设立了9个营业网点、64个经销伙伴,服务涵盖55个国家。今年我们展出的六轴垂直机器人及控制平台,将能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智能制造服务。”

图二:台达展出的六轴机器人吸引高度关注

台达2016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展示亮点为:

l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台达的工厂整合控制平台通过云端系统与SCADA工业图控系统DIAView、工业能源管理系统DIAEnergie及工业计算机等系列产品来实现生产实时监控,协助客户提升生产力。

台达也强化既有产品线的效能。最新的PLC可编程控制器AS系列采用32-bit系统芯片(SoC)中央处理器(CPU),能通过CANopen进行8轴运动控制或通过脉冲控制(200kHz)提供6轴控制。精巧型变频器MS300与MH300系列体积减少40%、性能佳,提升安装维护的弹性和应用性。台达也为客户提供高端、智能、节能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展出六轴机器人多角度插件工作站、SCARA机器人追踪涂胶工作站、多泵浦控制系统、食品包装、电梯能源回生系统与电源治理等,和全球客户携手实现产业升级。

l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台达楼宇管理及控制系统(BMCS)整合不同建筑子系统及通信协议,提升楼宇管理效率。台达能源在线监控系统(DeltaEnergyOnline)可整合全球多栋建物的能耗数据并提供诊断分析,协助企业找出节能关键。

l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台达新推出的HybridE5储能系统整合太阳能电源转换、能源管理及储能技术,能为住宅、商办优化可再生能源及电网电力的使用。此外,一系列可再生能源应用,如效率可达98.7%的太阳能光伏逆变器、效率达98%的风力发电变流器也于展区展出。

l储能元件:台达展出最新的锂离子电池模块。DBSHV50S高压电池模块单一容量为2.59千瓦时(KWh),可弹性扩充支持48V至900V输出,容量更可达百万瓦时(MWh)等级的电力应用,为大型可再生能源设备削减高峰用电、提供电力辅助服务(utilityancillaryservice)。另外DBS48V50P储能模块支持48V输出,可应用于数据中心、通信设备与电动叉车等领域。

l电动车充电解决方案台达此次推出两款新的电动车充电桩:1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桩可支持CCS-200A、CHAdeMO-125A、Type2-63A及Type2-32A主要充电标准,并可同时为4台电动车充电。此外台达新推出的25kW直流快速充电桩,亦可为两台电动车提供充电,在单一输出下可于40分钟内完成电动车80%的充电(以NissanLeaf电动车24度的电池容量概算)。壁挂式的机体设计与抽换式的电源模块,将大幅节省安装人力及成本。此充电桩支持RFID与行动app,适合停车场、商用车队与智能住宅等多类应用。

2016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4/25-4/29),台达的展位设于11馆A49,欢迎前往参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达查看更多>充电解决方案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