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水县公司:“四落实”营造小长假安全氛围

2016-04-29 11:01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关键词:商水县供电公司配电设备安全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9日,笔者获悉,商水县公司及早动手,精心部署,以“四项落实”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的稳定。

落实安全检查责任制。该公司统一部署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对重点线路、配电设备加强管理,重点监控,确保安全运行;落实岗位责任制。实施领导干部值班带班制度,加强值班管理,明确要求值班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遇到紧急情况,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处理;落实领导责任制。该公司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领导干部节日期间必须深入包保区域,强化源头预防意识,制定应急预案,及时报送有关信息,层层抓好落实;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制。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强调广大员工要提高警惕,注意防火、防盗、防破坏以及交通等方面的安全,并采取有效措施保障网络系统安全,为社会和广大用户提供满意安全的服务。

作者: 赵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水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设备查看更多>安全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