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鄢陵县公司严把“五一”节日廉政关

2016-04-29 11:07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廉洁自律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9日,鄢陵县供电公司专门召开廉洁自律工作会议,把“五一”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早部署、早预防、早提醒,确保全员清廉过节,坚决杜绝“四风”、不触碰“红线”。

一是严明廉政纪律。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规定,严禁利用职权收受红包、礼金、礼品及有价证券,严禁公款宴请、公车私用。

二是加强廉政教育。结合“两学一做”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上级各项作风纪律规定,领学县纪委正风肃纪通报,提醒大家坚持廉洁高线,严守纪律底线。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节日期间将由公司纪委组成督查组进行明查暗访,并实现检查全覆盖、全监督,对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决不姑息,严肃查处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

节日期间,该公司纪委还将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洁短信送祝福,让党风廉政教育渗透到节日生活中,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节日期间勿忘廉洁自律,过一个清廉、舒心、愉悦的节日。(国网河南鄢陵县供电公司/陈军电话:13782261186)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廉洁自律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