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4.25-4.29)——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6-04-29 14: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6年4月25日-2016年4月29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总投资约74亿 大唐广元电厂2×1000MW新建工程项目核准前公示

现将大唐广元电厂2×1000MW新建工程项目内容予以公示。该项目已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取得国家发展改革委节能评估意见(发改办环资﹝2014﹞2321号)、国土资源部用地预审意见(国土资预审字﹝2014﹞150号)、省住建厅选址意见书(选字第510802201400016)、环境保护部环评批复(环审﹝2015﹞46号)等核准所需相关支持性文件,项目申请报告并通过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评估。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四川省能源局反映,反映方式为来人或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大唐贵州水城煤电一体化(2×660MW)新建工程供煤规划获批

大唐贵州水城煤电一体化(2×660MW)新建工程供煤规划的批复

水城县发展改革局:

报来“关于请求批复《大唐贵州水城煤电一体化(2×660MW)新建工程供煤进行规划》的请示”(水发改请字〔2016〕13号)(以下简称《规划》)及有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国务院“国发〔2012〕2号”文件明确将贵州建成全国重要能源基地的精神,结合我委《关于同意变更水城煤电一体化电厂项目前期工作牵头单位的通知》(黔发改能源〔2014〕147号)要求,为了满足我省和六盘水市“十三五”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和加快区域煤炭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以及保障电厂建成后的供煤需要,同意你们对大唐贵州水城煤电一体化(2×660MW)新建工程供煤进行规划。

大唐热电有限公司三期1×660MW低热值煤热电联产工程项目水资源论证获批复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山西水利厅关于同煤集团山西漳电大唐热电有限公司三期1×660MW低热值煤热电联产工程项目水资源论证获批复,详情如下:

山西漳电大唐热电有限公司:

《关于同煤大唐热电三期扩建1×660MW热电联产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审查请示》(漳电大唐热电三期字〔2016〕10号)等资料收悉。根据《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60号)和水利部、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的《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管理办法》(水利部15号令),我厅组织专家和有关单位对你公司委托山西省水资源研究所编制的《同煤集团山西漳电大唐热电有限公司三期1×660MW低热值煤热电联产工程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进行了审查。

云南省拟审批1个火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