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望江楼项目部庆五一迎五四生产娱乐两不误

2016-04-30 08:40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水电站员工素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活跃职工文体生活,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鼓舞职工再接再厉投入到火热的施工会战热潮。水电六局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在“五一”期间,项目分工会利用班后时间,精心策划开展了以“庆五一、迎五四、鼓干劲、促生产”为主题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活动开展不仅展现了项目团队精神风貌,让职工们渡过了一个欢乐祥和节日,确保了“生产、娱乐”两不误。

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承建施工的左岸土建施工,首盘混凝土于4月1日开浇,到目前有效工期为5个月。项目部面对工期短,任务重等问题,紧盯节点目标不放松,科学组织计划,紧抓睛好天气,采取多项措施,多措并举全面掀起节日生产大干热潮。一方面不仅加大与地方政府、业主、设计和监理等单位的沟通力度,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在日常工作中发扬“钉子”精神,对影响施工进度的不利因素逐一攻破,确保施工进度有序推进。同时,项目部为舒缓施工生产的紧张情绪,丰富和活跃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在施工生产之余,开展形式多样的摄影、套圈、抢凳子、绑腿、跳棋,象棋、廉洁文化知识测题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火红的五月,职工们在劳动中展现着激情与活力。望江楼项目部举办的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企业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职工思想稳定,增进了感情沟通,积蓄了力量、鼓舞了干劲。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员工素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