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擂享青春”活动助力青工成长

2016-05-03 10:3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电力调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过擂台角逐,我收获了自信,也感到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4月28日,济源供电公司“90”后员工李鹏飞在参与“擂响青春”擂台赛活动后说道。

围绕助青工成长、促青工成才,济源供电公司以“擂台竞技、享受青春”为主题,精心设计知识题库,涵盖安全生产、企业文化、优质服务、设备运维、电力调控,以及人文地理、国学经典等内容,组织青年员工利用工作之余自主学习。借鉴《一站到底》综艺节目,每季度层层选拨11名优秀青工,设1名擂主和10名攻擂者,以知识大比拼方式参与擂台竞技、轮流PK,一旦失败就将推出角逐,最后胜利者即为本届擂台赛活动的擂主,以趣味十足、充满悬念的竞赛,促进大家学知识、提技能,为青工成长成才开辟新通道。

为提高活动实效,济源供电公司建立激励机制,每期擂主将获得“问鼎奖”,其余则根据选手答题数量和PK情况,分别评出“最佳逐鹿奖”和“最佳攻擂奖”,给予精神鼓励和物质奖励。年终还将组织各期“擂主”和成绩优异的选手举办“擂神争霸赛”,评出年度总擂主,并形成常态机制,鼓励青工踊跃参与,把“擂享青春”载体办成青工能力提升的平台、展示风采的舞台,着力打造激励青工成才、汇聚青工智慧的特色阵地。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调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