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仁供电局检查指导玉屏供电局物资管理工作

2016-05-03 15:11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供电所安全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9日,铜仁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主任夏树贵一行,在玉屏供电局副局长姚沅辉及物资仓储配送站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玉屏局二级仓库、急救包物资的储备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玉屏供电局朱家场供电所、大龙供电所和田坪供电所,认真对照《贵州电网公司仓储管理标准化达标评分表》,通过询问和现场查看等方式对玉屏局物资“四号定位”开展执行情况、急救包物资储备情况、闲置物资利库情况、报废物资管理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组认真查找、记录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整改要求,希望玉屏局加强二级仓、急救包的全过程管理,做好出入库记录和巡查记录,保证物卡一致、数据一致。

姚沅辉对此次检查指导帮扶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将尽快按照标准和检查组的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确保物资管理的各个环节、流程能高效、可靠运转,更好地服务企业各项工作。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安全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