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6年4月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6-05-04 08: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电力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6年4月电力项目:涉及火电、水电、核电、风电项目、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火电项目

相关阅读:【独家】2016年3月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大唐山东发电公司千万供热项目喜获核准总投资8亿元

3月30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大唐热力出线工程项目喜获青岛市黄岛区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批复。至此,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在青供热面积将突破千万平方米,项目所在单位--大唐青岛热力有限公司跻身国内中大型供热企业行列,大唐山东“大供热布局”重彩登场。

华强化工热电联产项目即将竣工投产

华强化工热电联产项目自2015年1月开工以来,各项建设有序推进,工程进展十分顺利,即将竣工投产。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主厂房、烟筒等高大装置拔地而起,分布在各个工段的工人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作业,主体设备已基本安装完成,进入调试阶段,一个现代化大型电厂已初具规模。

总投资59亿元 淮南板集电厂一期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投产在即

4月3日,国投新集公司板集电厂一期工程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据了解,该项目预计动态总投资59亿元,项目同步建设静电除尘加湿式除尘装置,采用国际首创的全负荷脱硝技术,机组供电煤耗273g/kw˙h,属目前国内火电高效、节能、环保发电项目,预计今年6月和9月实现机组双投。

动态总投资46.89亿元 重庆电厂环保迁建项目2017年投运

4月7日,记者从有关单位和部门获悉,重庆电厂环保迁建项目,目前已进入平场等基础施工阶段,预计将于2017年年底投产,届时预计年产值将达25亿元以上。为缓解重庆主城环保压力,增强重庆负荷中心电源支撑,重庆市从2014年开始,推动神华国能重庆电厂从九龙坡区黄桷坪环保迁建至万盛经开区。其动态总投资达46.89亿元。项目拟建设2台66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并采用带自然通风冷却塔的循环供水系统,年消耗燃煤量265万吨,其燃煤主要采用神华集团在西北地区煤矿的优质电煤,所排灰渣全部综合利用。

安徽环保厅环评验收2个火电项目(附文)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安徽省环保厅环评验收2个火电项目,项目分别为:滁州华汇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阶段性工程、安徽淮北平山电厂2×66万千瓦燃煤发电工程1#机组脱硫、脱硝、除尘设施。

山西阳煤集团西上庄2×660MW低热值煤热电项目一期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3月31日,阳煤集团西上庄2×660MW低热值煤热电项目主厂房第一罐混凝土浇筑开工,标志着该项目一期工程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阳煤集团西上庄低热值煤热电项目是我省低热值煤“1920”规划项目之一,新建2台660MW超临界低热值煤间接空冷发电机组,配套建设高效煤粉锅炉,同步建设脱硫、脱硝和高效除尘装置,实现超低排放。

徐州华美热电二期2×350MW级超临界循环流化床机组工程MIS系统顺利验收

日前,江苏华美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美电厂)召开项目验收会,与会专家就朗坤承建的徐州华美热电二期2×350MW级超临界循环流化床机组工程MIS系统(以下简称“华美电厂MIS系统”)进行了研究讨论,一致同意华美电厂MIS系统通过最终验收并进入质保期。

项目动态总投资49.96亿元 中电普安电厂去年已完成投资10个亿

者从政协第八届普安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获悉,中电普安电厂建设进程加快,去年一年完成投资10亿元。中电普安电厂新建工程位于普安县青山镇工业园区,工程为煤电联营项目,规划建设4×660MW超临界燃煤机组,一期工程建设2×66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配套建设烟气脱硫和脱硝装置,超洁净排放装置位置空间,项目动态总投资49.96亿元,静态投资46.95亿元。

广东核准2个电力项目:1个火电 1个垃圾焚烧发电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广东省发改委核准珠海深能洪湾电力有限公司2*18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项目、惠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详情阅读

国内首台热电联产高参数背压机组--华能南京化工园热电联产项目投运

4月8日下午4点,经过96小时试运行,国内首台热电联产高参数背压机组——华能南京化工园热电联产项目一号机组正式建成投运。今后,入驻南京化工园玉带片区的企业将不用一个个自建锅炉,而由热电联产项目统一提供清洁高效的蒸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