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台达连续四年荣获台湾《远见杂志》企业社会责任奖双料首奖

2016-05-04 10:56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台达储能节能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达5月3日荣获由台湾《远见杂志》主办的第十二届《远见杂志》“企业社会责任奖”两项大奖:在公司治理、环境保护与社会参与等面向,以优异的整体绩效表现获得年度大调查电子科技组首奖;巴黎气候变化大会(COP21)中展现绿色建筑推动经验的“Delta21@COP21”倡议活动,则获得杰出方案环境友善组首奖。此为台达连续四年荣获“远见企业社会责任奖”双料首奖。

图一 台达连续四年荣获台湾《远见杂志》企业社会责任奖双料首奖,吴敦义先生(左)颁赠台达创办人郑崇华奖座

台达集团创办人郑崇华表示:感谢评审们的肯定。台达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发展,善尽国际企业公民责任,于2015年推动多项重要项目:面对气候暖化危机,以实际行动率先企业自主减排,提出2020年整体用电密集度(度电/百万美元产值)再减少30%的新目标;扩大投入巴黎气候变化大会,参与国际论坛,举办“Delta21@COP21”绿色建筑展览,分享绿色建筑节能经验;推出线上开放式课程平台-DeltaMOOCx,利用数字学习,培育技职人才。

为减缓气候暖化,在企业自主减排上,台达主要厂区用电密集度达成2014年相较2009年下降50%的首次目标外,再次承诺,设定用电密集度2020年较2014年再减少30%的新目标,扩大管理范围并全员参与。同时,在巴黎气候变化大会举辨前夕发布“台达气候行动方案专书”,传达对环境保护的承诺,以电力电子核心技术为基础,全球运营布局为推动据点,投入前瞻性的创能、储能节能产品开发,提供更具减排效益的方案,以期发挥影响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