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五项QC成果斩获大奖

2016-05-04 11:26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QC电网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日,从许昌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上传来喜讯,经过激烈角逐,鄢陵县供电公司选送的5项QC成果《降低10千伏避雷器高压试验时间》、《提高电网自动化系统遥测合格率》、《计划检修辅助管理系统的研制》、《便携式简易母排折弯器的研制》、《提高同业对标工作执行效率》在75项QC成果中脱颖而出,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该公司QC小组活动再结硕果。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创新QC管理模式,大力提高QC小组活动质量和QC成果质量。该公司完善奖励激励机制,修订QC成果考核办法,将QC成果获奖纳入职称、人才通道、星级农电工评定,有效提高了基层班组人员参与QC活动的积极性,QC活动小组结合安全生产、营销管理及供电服务各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展开活动,运用质量管理的理论和方法,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设计对策,全面提升QC工作整体水平。该公司还注重学习指导,采取“请进来”、“走出去”模式,对班组长及QC骨干进行培训,着力提高QC管理整体素质和水平。此次获得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是该公司历史上QC管理方面获得又一可喜成绩。(国网河南鄢陵县供电公司/陈军电话:13782261186)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QC查看更多>电网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