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和祥建通公司获2016年度全国电力建设QC成果奖

2016-05-04 15: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集团燃汽机设备二次灌浆质量控制山西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集团山西和祥建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QC成果“燃汽机设备二次灌浆质量控制”荣获2016年度全国电力建设QC成果三等奖,同时获得山西省建筑业协会QC成果二等奖。

本次公司戚墅堰项目监理部QC小组始终坚持通过计划、执行、检查、处理的循环方式,通过施工现场调查、精心选择攻关课题、合理设定目标、分析主要原因,制定对策、过程施工、并确认结果。通过开展QC小组活动,激发了广大一线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解决并攻克了工程监理中的疑难问题,不仅在短时间内大大提升了此类监理服务产品的效率和质量,更重要的是为日后同类监理服务产品的推广与使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QC成果是公司首次取得的一项科研成果,也是公司在工程建设管理创新和技术进步方面所取得的重大突破,彰显了公司实力,体现了公司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取得的成效,丰富了公司可持续发展元素,为公司的创新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燃汽机设备二次灌浆质量控制查看更多>山西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