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施耐德电气举办2016年风电与光伏制造商峰会 共商新能源稳健发展

2016-05-05 12:05来源:施耐德电气关键词:施耐德电气风电并网接触器风电双馈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发起并主办的“风电与光伏制造商峰会”在厦门召开。峰会聚焦国内新能源的行业趋势和市场发展,旨在与风电与光伏制造商、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创新解决方案,构筑战略合作共赢。来自施耐德电气在新能源领域的研发、制造、市场、销售的精英团队,就客户反馈的新能源技术和产品应用痛点开展了紧贴行业现状的的头脑风暴,共同寻求技术创新优化。同时,施耐德电气还在此次峰会中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包括风电专用TeSys F 2600并网接触器、Masterpact NW H1T风电双馈机组专用框架断路器以及针对光伏应用的Compact NSX DC PV S 1200伏直流塑壳断路器,应对极端恶劣环境下的行业应用痛点,实现设备的稳定运行,推进新能源行业的稳健发展。

施耐德电气合作业务中国事业部市场部副总裁朱文沁致峰会欢迎词

在过去一年,中国的风电和光伏行业发展持续规模化,成为全球增长主动力。据中国国家能源局消息,2015年中国风电并网装机累计达1.29亿千瓦,居全球首位; 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统计,2015年中国光伏新增装机15GW,并以累计装机43GW超越德国成为全球光伏累计装机量最大的国家。然而在调结构、促转型和改善区域环境的背景下,如何应对上山下海的恶劣气候条件所造成的频繁停电、提升新能源利用效率、缓解弃风限电、解决风能太阳能发电运行维护成本高的问题,是新能源行业的元件提供商、制造商、开发商共同面对的挑战,这也是此次峰会热议的话题。

施耐德电气新能源各产品线负责人与客户代表、行业专家参与圆桌讨论环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施耐德电气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接触器查看更多>风电双馈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