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报道正文

江西省明确“十三五”农村水电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

2016-05-05 14:26来源:水利部关键词:农村水电小水电江西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西省召开农村水电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农村水电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总结“十二五”和2015年农村水电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明确“十三五”目标任务,安排2016年重点工作。

“十二五”是江西省农村水电投资规模最大、发展目标实现最好、人民群众受益最多的五年。江西省农村水电工作按照水利部的决策部署,转变发展思路,立足于惠民生、保生态、强监管,全力推进“民生、平安、绿色、和谐”四个水电建设,全省新增农村水电装机62万千瓦。

“十三五”农村水电处在加快改革发展的机遇期和发展方式转变的转型期,要紧紧抓住生态文明建设这个中心,围绕水利部统一部署,以《江西省水生态文明建设五年(2016—2020年)行动计划》为统领,大力推进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和农村小水电扶贫工程建设,积极开展绿色小水电建设,修复河流生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双主体”责任落实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实现江西省农村水电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2016年江西省的防汛形势特别严峻,3900余座已建农村水电站以及一些在建电站,点多面广,加之基础薄弱,面临的度汛安全和生产安全的任务十分艰巨。要牢固树立和强化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勇于担当,时刻把水电站度汛安全、生产安全和农电干部安全放在心上,把安全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水电查看更多>小水电查看更多>江西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