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联合动力获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创新成果特等奖

2016-05-06 09:12来源:联合动力作者:蔡恩雨 黄惠关键词:联合动力双馈风电机组风电设备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获悉,联合动力承办的《双馈风电机组零电压穿越能力测试研究》项目,荣获第五届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创新成果(技术类)特等奖。

零电压穿越是风电设备的核心技术,是决定风电机组能否安全并网的关键指标。为实现与国际接轨,联合动力对标国际先进的零电压穿越测试要求,根据行业内最严苛的澳大利亚电网标准开展测试,通过对某在运UP2000-96型风电机组进行性能分析和技术改造,进一步完善了机组并网性能,最终顺利通过专业检测机构的测试。该项目开创了国内首次对双馈风电机组开展400ms级别零电压穿越能力测试,其研究成果不仅对风电机组产品设计、性能提升及运行技术改造、风机并网提供技术支撑,还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第五届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创新成果奖共有来自各大电力公司的221个项目参评。此项殊荣的获得,是联合动力在风电设备制造领域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体现。近年来,联合动力持续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关键领域的技术突破,完善自主创新的激励机制,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策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双馈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