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5.02-5.06)——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6-05-06 11:2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6年5月02日-2016年5月06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4.25-4.29)——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火电项目:

总投资26.2亿元 中电投北郊燃机热电联产项目获河北省发改委核准

近日,中电投正定燃气热电有限公司北郊燃机热电联产项目获省发改委核准,这也是继华电石热九期河北省首个燃机项目2014年6月核准建设后,省会第二个获准建设的燃机热电联产项目。该项目建设对省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提高优质清洁能源比重,提升城市发展空间和居民生活品质,削减燃煤、减少污染物排放、治理大气污染,改善环境空气质量都具有重要意义。

四川省审批3个电力项目:火电2个、水电1个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四川环保厅审批3个电力项目,其中包括:绵竹市生物质能发电项目、凉山州水洛河固滴水电站接入系统工程、绵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详情阅读  

山西环保厅拟审批5个电力项目:火电3个、风电2个(附文)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山西省环保厅拟审批5个电力项目,其中包括:关于同煤阳高 2×350 兆瓦低热值煤发电项目 500千伏送出工程、关于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上庄 2×66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沁水盆地马必区块南区煤层气开发项目、关于大唐利民镇风电场一期 49.5MW 送出工程、关于华润吕梁中阳 12 万千瓦风电项目。

详情阅读

广东拟核准7个电力项目:火电4个 风电3个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广东省公示7个拟核准的电力项目,项目为佛山市福能发电有限公司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项目,东莞深能源樟洋电力有限公司2*39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扩建项目,河源连平风吹蝴蝶风电场项目等。

详情阅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