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LS产电携光伏新产品为2016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展览会添辉

2016-05-06 16:42来源:LS产电关键词:断路器继电器LS产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NEC2016第十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将于2016年5月24日-26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LS产电将携“大型集中式并网光伏发电系统”、“水上光伏发电系统”、“楼宇及工厂能源最佳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同时,本次展会也是LS产电在光伏展领域有史以来参展及投入最大规模的展会。会上除了会有专门研发的适用于光伏领域的大容量接触器MC-2100a、光伏专用直流断路器ABN-250D、光伏专用浪涌保护器等产品,还会有DC-Link、超级电容、EP直流继电器、电压暂降保护器等新产品的发布。

LS产电将通过本次展会与大家共享在光伏领域的成果,诚意恭候各位到LS产电展位莅临参观!(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3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断路器查看更多>继电器查看更多>LS产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