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项目正文

必维助力中国风电出口 为龙源出口南非风电项目保驾护航

2016-05-09 09:18来源:美通社关键词:必维龙源电力风电检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以下简称“必维”,Bureau Veritas)与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源电力”)签署了检验服务合同,为龙源出口南非的德阿一期(100MW)及二期(144MW)风电EPC项目提供整机、塔筒及叶片的驻厂监造、装船等质量控制服务。同时,必维也为此项目提供现场土建施工督导服务。此项目实施过程中,必维作为检验检测行业全球领导者,依托自身完善的国际项目标准体系及项目经验,帮助客户把控项目风险,对标国际标准。事实上,这并不是必维第一次参与南非风电项目,在此之前必维已为出口南非Van Standen风电场的叶片及整机提供检验监造服务。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一带一路”建设全面推进之年。但是,对于中国企业而言,“走出去”的时候可能会面临一些挑战,比如:对国际市场商业环境的陌生,当地政策法规的不熟悉,以及文化差异带来的各种行为方式的不适应等等。必维多年来在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帮助国外企业走进来之间搭起了桥梁。

近日,必维与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检验服务合同,为龙源出口南非的德阿一期(100MW)及二期(144MW)风电EPC项目提供整机、塔筒及叶片的驻厂监造、装船等质量控制服务。同时,必维也为此项目提供现场土建施工督导服务。必维国能为风电行业产业链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包含风机整机及零部件检验、监造,风机整机、零部件及项目认证(含海上),风场项目管理,QHSE,风机在役及出保检验,培训与咨询,海上风电检验,供应商评审,风险评估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必维在检测风机主轴安全隐患方面拥有自己的专利技术 -- ShafTest®。ShafTest®是一种先进的超声波检测方法,用于轴类裂纹等危害性缺陷检测。可以直接检测在役风机主轴由于疲劳等原因产生的裂纹。相比于传统无损检测方式,ShafTest® 更适合应用于风电现场拆卸困难、机舱轮毂内工作空间狭小等条件。

 

必维出口海外项目业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必维查看更多>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风电检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