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烟塔公司获评多项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创优成果奖

2016-05-09 16:4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作者:音昱 王婉辰关键词:电力建设中国能建安徽二公司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住建部准予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开展的2016年度“电力建设优秀质量管理QC成果奖”评审工作活动结束,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烟塔公司申报的QC成果“1000MW机组烟囱筒壁模板拼缝工艺改进”荣获二等奖;2项关键技术成果“冷却塔筒壁肋激光垂准仪和全站仪联合校核技术”、“高位收水海水冷却塔筒壁平臂吊、液压平桥、施工升降机联合施工技术”获得中电建协颁发的“国内领先”证书;2项科技进步奖“1000MW机组高位收水冷却塔建造技术研究与应用”、“1000MW机组高位收水海水冷却塔筒壁平臂吊、液压平桥、施工升降机联合施工技术研究与应用”分别荣获中电建协颁发的二等奖和三等奖;“1000MW机组高位收水海水冷却塔预制构件吊装施工工法”通过了行业级工法评审。

另外,在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分会开展的安徽省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上,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烟塔公司申报的QC成果“减少空冷塔X柱定位施工偏差”荣获一等奖,并将向国家级QC成果申报。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我国电力建设工法的开发和应用,促进电力建设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和技术积累,提升我国电力行业整体技术管理水平和工程科技含量,规范电力建设行业的工法管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烟塔公司的一线优秀工程管理工作者,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钻研技术争一流,对工程质量的提高和技术进步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建设查看更多>中国能建安徽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