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东方 风电快马加鞭做好5MW海上风机优化

2016-05-10 10:35来源:东方 风电关键词:东方 风电海上风电风机吊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方 风电5MW海上风机优化改造——原位部套件置换的吊装工作顺利完成,即将开展现场调试。

为了保证优化改造的质量、进度及风机的精密性,在吊装前对吊装人员进行技术交底,过程中,技术、服务人员每人负责一块,电机安装、接线、布线都不假以人手。每天登塔前,现场领队反复强调质量、安全。回到岸上,在简单用餐后,到驻地,首要的事情就是开班后会,交流当天的进展情况、注意事项、分析讨论遇到的难点(能解决则现场解决,解决不了即刻反馈回公司)、针对第二天的任务统一分工。

海上风机有别于陆地风机,工作时间必须依循潮汐涨落的规律,近期,早上5:30 左右开始涨潮,10点左右海水才会涨至可以开船的条件,现场工作的技术、服务人员为了在涨潮前登上风机,需要早上5点就出发乘坐拖拉机前往机位,晚上19点退潮后才下风机;因潮汐关系,大部分时候都无法将午饭送至机位,所有工作人员只能提前自备方便面、干粮、水,晚上再把生活垃圾带回岸上。

尽管条件艰苦,任务繁重,但现场技术和服务人员都认识到5MW海上风机是公司的重要项目,坚信优化后的5MW风机将以更优质的状态运行,也将更好地适应公司海上风电产业化开发需求,所以现场技术和服务人员快马加鞭、干劲百倍,立志为海上风电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 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机吊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