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天津电建中标内蒙古锡林浩特节水节能坑口电站新建工程

2016-05-10 14:43来源:能建周刊作者:李鹏关键词:坑口电站锡林浩特电厂天津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天津电建中标锡林浩特电厂新建项目2×660MW超超临界燃煤空冷机组工程。

锡林浩特新建工程将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先进的节水又节能的坑口电站。项目位于内蒙古锡林浩特市东15公里处胜利煤田东二号露天矿工业广场内,是典型的坑口电厂,项目同时采用主机空冷、辅机间冷、小机排汽进主机空冷、烟气预降温、褐煤提水等多项节水措施。该项目同时还是通过锡盟至山东特高压输电线路向山东送电,是锡盟电源基地的主力电厂之一。

天津电建负责的施工范围包括1号机组主厂房、侧煤仓、集控楼、厂区地下管网、厂区道路、1号机组空冷岛范围内的建筑安装工程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坑口电站查看更多>锡林浩特电厂查看更多>天津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