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大唐集团召开2016年5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2016-05-11 17: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陈进行火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大唐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5月份月度工作例会。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野平主持会议。

陈进行在讲话中对集团公司1至4月份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面对经济新常态,系统上下要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深入贯彻落实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精神,进一步夯实持续向好的经营局面。

陈进行要求做好以下工作。一要狠抓重点工作的开展。要安排得当、协调推进,同时也要统筹兼顾,学会“弹钢琴”。二要狠抓对标。通过对标找出差距,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加以改进,不断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水平。三要狠抓安全生产和节能减排工作。要结合实际“回头看”,继续深入做好“七个加强”工作;要发挥科技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节能水平,要坚决守住环保工作的“红线”和“底线”。四要狠抓改革创新。要以新理念、新思路将改革创新贯穿于加快推进企业发展的全过程,切实取得新成效。五要狠抓“四新”总部建设。总部各部门、各处室要主动融入“四新”总部建设中,树标杆、作表率。

陈进行强调,要按照中央和国资委部署及集团公司有关安排,紧扣各项中心工作,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握重点、突出特色、有序推进,不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学习教育抓细抓实、抓出成果、抓出效益,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王野平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抓紧抓好争发电量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加快推进结构调整。要严格按照财务管理制度,切实加强相关管理工作。要按照集团公司总体安排,加大资本运作力度。

会议听取了计划营销部、财务管理部、安全生产部、燃料管理部关于集团公司1至4月份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5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办公厅关于1至4月份集团公司主要工作完成情况、5月份集团公司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

集团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并结合实际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大唐集团公司总部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在京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国务院派驻集团公司监事会处长李勤应邀出席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陈进行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