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低压电器企业正文

牵手绿地集团 北元电器大客户战略合作再传捷报

2016-05-12 10:49来源:北元电器关键词:断路器配电电器北元电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编者按:作为一家专注于配电电器生产的厂家而言,北元电器自身也有着其特殊的市场定位以及规划。2016年是北元电器的“战略服务年”,继海伦堡地产集团、鲁能地产集团之后,北元电器大客户战略合作计划再传捷报,牵手绿地集团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5月3日,春日的上海阳光明媚,2016年度绿地控股集团地产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绿地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北元电器作为绿地控股集团战略合作供应商应邀出席大会,公司全国营销总监夏芬带队出席签约仪式,双方本着“共建共享,继往开来”的态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战略合作新篇章。

北元电器结缘绿地集团多年,经历了“我家公坊”、“郑州绿地之窗”等项目的合作,产品与服务获得了绿地集团的一致好评和信赖,最终使双方的合作升级到战略合作的高度。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全新全面合作的开始,标志着双方携手迈入合作共赢新阶段。

战略创造价值,合作实现共赢。2016年是北元电器的“战略服务年”,绿地集团是继海伦堡地产集团、鲁能地产集团之后,北元电器2016年达成的又一个战略合作伙伴。未来,我们将继续聚焦行业,精耕细作,持续专注地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配电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和最优质的战略服务。

关于北元电器:

北元电器, 始建于1954年,是一家专注于低压电器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塑料外壳式(交、直流)断路器、小型(交、直流)断路器、自动转换开关、隔离开关/隔离开关熔断器组、交流接触器、热过载继电器、电涌保护器等系列产品。

绿者,生之希望;地者,生之依托;绿地,让生活更美好!

绿地集团是上海市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集团,成立于1992年7月18日。创立20年来,绿地集团始终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已形成“房地产主业突出,能源、金融等相关产业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在2015美国《财富》世界企业500强中位列第258位,在2015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47位,在以房地产为主业的综合企业集团中排名第1位。

关于绿地控股集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断路器查看更多>配电电器查看更多>北元电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