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与云南红河州、北京首发集团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2016-05-12 16:32来源:昆明院作者:李自冲关键词:中国电建红河州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中国电建分别与云南省红河州人民政府、北京首发集团在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股份公司总经理孙洪水、党委副书记马立,红河州州委书记姚国华、红河州州长杨福生、州委副书记、常务副州长李扬,北京首发集团董事长张闽等出席签字仪式。

孙洪水代表中国电建对红河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对给予中国电建的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孙洪水说,红河州是昆明到越南河内经济走廊的重要部位和关键环节,也是辐射东南亚的中心带,有着较好的地理区位优势和经济发展基础条件,优势明显。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以及云南省委省政府五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等战略的实施,红河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必将赢得新的生机和活力。中国电建是提供水利电力工程及基础设施投融资、规划设计、工程施工、装备制造、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建设集团,是具有国内行业龙头地位和较强国际竞争力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中国电建高度重视集团在红河州的发展,此次携手北京首发集团一起,将充分发挥两大集团在资金、技术、管理和社会资源整合等方面的集合优势,强强联合,认真落实合作协议,积极参与红河州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深度融入红河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以互利互信为目标,以具体项目为载体,精诚合作,互利共赢,为红河州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红河州州委书记姚国华致辞时说,红河州经济发展水平处于云南省前列,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优势明显,发展基础优越。近年来,围绕中央、省委、省政府对红河州发展的定位,红河州积极加大五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大对外开放力度,全力脱贫攻坚,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红河州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红河州委州政府对此次与中国电建、北京首发的合作充满期许和信心,各级部门将积极配合,为项目的落地提供优质服务。姚国华还表示,签署合作协议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下,进一步加强具体项目的落地,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为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北京首发集团董事长张闽代表北京首发集团致辞时说,北京首发集团是北京市大型国有企业,依托高速公路主业,在产业投资、智能交通、物流枢纽、生态绿化等经营板块具有突出的行业比较优势。北京首发集团将与中国电建精诚合作,将双方的业务专长与优势相结合,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共同推进云南省红河州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项目。

随后,孙洪水总经理、杨福生州长、张闽董事长分别代表各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首发集团副总经理杨华森,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忠、中电建路桥集团和昆明院、水电十四局的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红河州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