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专项清理树障

2016-05-12 16:3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安全供电可靠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济源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对周园路沿线树障进行修剪。

入春以来,树木生长迅速,春季砍清后的树木又生长出来,雷雨天气时供电线路跳闸事故时有发生,降低了供电可靠性,影响了正常的电力供应和用电安全。为此,济源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树障专项行动。

为确保树障清理工作的落实,配电运检室充分发挥设备第一责任人制度,三个运行班组分别负责各自管辖线路的清障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治理工作不留死角。在前期全面巡视和摸排的基础上,济源供电公司对影响线路运行的树障危险点进行分析,按照危险点的轻重缓急,及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修剪计划。

目前,该公司配电运检室共清理各类树障2000余棵,同往年相比,树障引起的线路跳闸率得到明显改善,同比下降25%,用实际行动让客户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