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独家】2015年全球风机成交量TOP10机型

2016-05-16 08:5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龙涎香关键词:风电风机全球十大风机歌美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美国著名咨询机构FTI发布《全球风电市场2015年分析报告》(Global Wind Market Update–Demand&Supply 2015 Supply Side Analysis)(以下简称《报告》)。据《报告》统计,其中歌美飒G97-2.0风机平台凭借1280台的装机成绩摘取冠军奖牌,金风科技GW82-1.5、维斯塔斯V100-2.0分列第二位、第三位。四至十位依次为:金风GW93-1.5、GE 1.7-100、金风GW87-1.5、金风GW115-2.0、海装风电HZ111-2.0、维斯塔斯V110-2.0、西门子SWT-2.3-108。下面为十大风机的排名及简介。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龙涎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风机查看更多>全球十大风机查看更多>歌美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