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中国明阳风电集团来蒲白煤机公司考察交流

2016-05-16 09:09来源:西安重装蒲白煤机关键词:明阳风电清洁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中国明阳风电集团精密制造总工陈湘泉、明阳风电天津装备公司总经理何昌国、天津中科富图工业集成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军一行三人莅临蒲白煤机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公司总经理李福良陪同。

座谈会上,总经理李福良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目前的生产装备制造能力。随后陪同他们参观了公司的各个车间。在参观铆焊车间的过程中,他们详细询问了公司目前产品焊缝所采用的标准,以及结构件探伤的等级,并与工艺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业务上的交流。

据了解,中国明阳风电集团是中国风电行业三大上市公司之一,行业排名国内前三位、全球前六位。公司以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为己任,致力于兆瓦级风机及其产业链核心部件的开发设计、产品制造和运维服务,每年对外业务量非常大。如果此次能与中国明阳风电集团在业务上进行合作,对推动蒲白煤机公司未来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风电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