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三峡左岸电站16台机组今年首次全开发电

2016-05-16 14:11来源:三峡集团关键词:三峡左岸电站水力发电厂防洪度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上午7时,三峡左岸电站10号机组顺利并网,自此,三峡左岸电站14台机组全开发电,实现左岸电站机组今年首次全开。

近期,随着长江上游来水的持续增加,三峡电站逐渐进入汛期大发电阶段。为保证汛期机组安全稳发,三峡电厂狠抓防洪度汛,细化安全生产管理、夯实防汛度汛基础,印发《三峡水力发电厂2016年度汛工作计划》,明确防汛范围和任务、防洪度汛组织机构和职责分工,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及后勤保障工作;提前部署,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及应急预案演练工作,根据长江水情提前做好厂用电系统方式调整,做到有备无患,全面提升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强化责任,运行人员密切监视机组的运行、温度、振摆情况,及时调整机组的运行工况,并增加设备巡检范围和巡检频度,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巡查,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快速响应,维护人员对设备隐患及时处理,让设备状态保持在最健康水平。

各项措施的有力执行,为三峡电站实现安全度汛、圆满完成发电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左岸电站查看更多>水力发电厂查看更多>防洪度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