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日本5MW海上漂浮平台已恢复平稳

2016-05-17 09:00来源:风电峰观察作者:盖峰关键词:日本风电漂浮平台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漂浮平台已被恢复平稳。浮动平台是一种先进的筒型结构,高与宽均约50米,重达8000吨。

浮动平台在距离Sumoto港口约1公里的水域内翻转,并注入海水作为压载物,使得基础下沉至海床。

土木工程与建筑公司Yoshida-Gumi负责安装过程。它在5月9日联系了海岸警卫队,并报告其无法控制平台(的平稳),同时努力尝试使浮动平台恢复平稳。

神户地区的海岸警卫队表示海况平静,漂浮平台漂移的风险很小。

福岛项目最初的交付日期在7月份,但由于这一突发事件的影响,预计将推迟5天左右的时间。

在风电机组部分的工作尚未开展,日立生产的1台5MW机组将安装在该平台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本风电查看更多>漂浮平台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