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评论正文

中国5大逆天项目 美国看完彻底叹服!

2016-05-17 14:00来源:今日头条关键词:核电海阳核电站阳江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万村千乡市场工程[总投资]:117亿元

万村千乡市场工程由商务部2005年2月开始启动,工程的主要内容是,通过安排财政资金,以补助或贴息的方式,引导城市连锁店和超市等流通企业向农村延伸发展“农家店”,力争用三年的时间,孕育出25万家连锁经营的农家店,构建以城区店为龙头、乡镇店为骨干、村级店为基础的农村现代流通网络,使标准化农家店覆盖全国50%的行政村和70%的乡镇,满足农民消费需求,改善农村消费环境,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

                                                                       

2.全国农村节水灌溉工程[总投资]:300亿元以上

                                                      

3.山东烟台海阳核电站项目工程[总投资]:600亿元

山东海阳核电站位于海阳市核电装备产业园区邵家庄村南,地处三面环海的岬角东端,占地面积2 256亩。厂址距海阳市境内留格庄镇10公里,距凤城街道13公里,距海阳市区22公里,距烟台市区93公里,距青岛市区107公里。 海阳核电站是由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下称“中电投”)控股建设的核电项目。2013年3月29日,1号机组实现封顶,这标志着海阳核电站反应堆厂房内部土建施工完成,预计2016年正式发电。

                                                                     

4.广东阳江核电站项目工程[总投资]:80亿美元

阳江核电站是中广核集团在广东地区的第二核电基地。项目拟采用中广核集团具有自主品牌的 CPR1000技术,一期工程拟建设四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机组,由中广核集团阳江核电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行。阳江核电站位于粤西沿海的阳江市,总投资近700亿元人民币,是国家确定“积极推进核电建设”方针后,中国广核集团继岭澳核电站二期、大连红沿河核电站、福建宁德核电站之后建设的第四座核电站。

                                                                    

5.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工程[总投资]:400亿元

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EXPO 2010),是第41届世界博览会。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在中国上海市举行。此次世博会也是由中国举办的首届世界博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查看更多>海阳核电站查看更多>阳江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