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英国NuGen核电站建成时间再次延至2025年

2016-05-17 17:28来源:FX168财经网关键词:坎布里亚郡核电站核电建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开发商称,计划建于英国坎布里亚郡(Cumbria)NuGen核电站目前预计将于2025年底开始发电,这比之前的计划延迟了一年。

一位发言人表示,NuGen核电站新的时间表包括在本周发布的协商文件中,此时间表制定于重新计算其建造计划并更多地研究其项目递交之后。

这一延迟是自此核电站提案以来的第二次延迟,其最初计划于2023年完成.

NuGen电站计划于坎布里亚郡西部的Sellafield附近建立三个反应器,容量3.8千兆瓦,最终投资决策将于2018年完成。

当大多数人更加注目EDF公司的Hinkley Point项目时,NuGen后来居上,被认为会更早上线。

Hinkley目前也计划于2025年竣工,但因EDF难于决定其最终财务投资决策,这一期限是否能够实现值得怀疑。

NuGen于2010年由SSE, GDF Suez及Iberdrola合资建立,当时目标为2023年开始发电。

一年后SSE撤出,将其25%的股份出售给另外两家合作伙伴。

2013年,西班牙日用品公司Iberdrola亦撤资变现,将其50%的股份出售给了日本东芝公司(Toshiba)。东芝声称将使用其子公司西屋公司(Westinghouse)的反应器,并将计划竣工日定为2024年。

东芝还购买了后来重组为Engie的法资公司GDF Suez手中10%的股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坎布里亚郡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