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河南通报2016年1—4月全省A类重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涉及电源13项、新能源39项等(全名单)

2016-05-18 10: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电力项目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河南省下发关于2016年1-4月全省A类重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的通报,详情如下: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政府,省直和中央驻豫有关单位:

在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1-4月,876个A类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150亿元,占年度目标的35.4%,实际开工项目135个,占全年计划开工47.7%,总体进展顺利。

分行业看,进展较快的电网、生态环保、民航、服务业、工业和现代农业等项目,完成年度投资目标均超过40%;高技术、电源、新能源、社会事业、高速公路、内河航运、水利项目完成年度投资目标30%以上;油气管道、信息网络、铁路和城建项目完成年度投资目标的20%左右。

分市县看(不含跨区域项目),安阳市、洛阳市、三门峡市、鹤壁市、郑州市、周口市、济源市、漯河市、濮阳市、许昌市、驻马店市、新乡市、平顶山市、焦作市、南阳市、商丘市等16个省辖市和汝州市、永城市、鹿邑县、长垣县、巩义市、邓州市、固始县、新蔡县、兰考县等9个直管县(市)年度投资完成率在33%以上,达到时序进度要求。

现将1-4月各行业及省辖市、直管县(市)A类重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全省通报(详见附表),希望目前项目投资进度较慢的地区和单位,抓住施工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加大督导、协调、服务力度,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年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1.2016年1-4月各行业A类重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

2.2016年1-4月各省辖市A类重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

3.2016年1-4月各省直管县(市)A类重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

2016年5月1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