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粤电集团1—4月份电厂动态等汇总

2016-05-18 11: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粤电集团火电超低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沙角C电厂通过2015年节能现场核查

近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组织专家组,到沙角C电厂进行节能现场核查,重点检查该厂“十二五”节能量完成情况。

在听取汇报、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和现场核查节能技改项目后,专家组认定,沙角C电厂节能工作成效显著,“十二五”期间完成节能量约9万吨标准煤,考核为完成等级。

粤华发电公司5、6号机通过省首批超低排放验收

3月8日,经省环保厅环保验收,粤华发电公司5号、6号机组达到国家对燃煤发电厂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要求,成为广东省第一批通过超低排放环保验收的单位。

据悉,近年来,该公司加大环保投入力度,所有发电机组先后完成SCR脱硝改造、布袋除尘改造、脱硫“一炉一塔”改造等,并取得良好的环保效果。在各项改造项目中克服资金、场地等困难,抓质量、重实效,用实际行动践行“用心创造绿色能源”的承诺。

粤黔公司粉煤灰吨袋包装系统正式投用

经过三个多月的前期建设,粤黔公司粉煤灰吨袋包装系统建成投入使用。该系统建成调试合格后,经昆明铁路局曲靖车务段验收通过,于3月28日开始装车皮发运。

据了解,该系统承担着将粤黔公司生产的二级粉煤灰通过输灰管道输送到小雨谷火车站筒仓,经吨袋包装系统进行打包后通过火车装车发运的功能。为了使系统尽早建成投用,该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多次到昆明铁路局协调吨袋包装系统建设相关事宜,并积极配合承建单位协调处理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系统投用后,将大幅提高该公司粉煤灰发运能力,粉煤灰的销售半径辐射昆明大部分市场,对进一步提高该公司固废综合利用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关阅读:独家|国电电力1—4月份电厂动态等汇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电集团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