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项目正文

玉屏供电局加速推进110千伏龙新变建设

2016-05-18 18:13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变电站隔离开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吊车装卸材料、工人组装脚架、监理人员现场监督施工质量……”5月18日,在玉屏供电局110千伏龙新变电站工程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冒着小雨加紧工作,有序推进该项工程建设。

据介绍,110千伏龙新变电站位于大龙省级经济开发区东部,设计主变最终容量2×63MVA,本期1×63MVA,110千伏线路规划出线4回,35千伏线路6回,10千伏线路24回,工程于2015年12月正式开工。

半年来,经过各方人员的积极配合,目前已完成战区给排水系统、主接地网及部分土建施工,110千伏场地、电热器组、主控楼等分的基础浇铸已完成,户外隔离开关、交换机、监控屏柜等设备已到达现场,完成了总体工程的40%左右。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把主要力量放在主控楼的施工上,预计6月底将完成主控楼的主体建设工作。同时,施工、监理及玉屏供电局将积极加强配合,进一步规范施工、安全管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克服天气多雨、部门协调难等客观困难,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确保龙新变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并按期投运。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隔离开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