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四比四看”深化“两学一做”

2016-05-19 07:5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两学一做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济源供电公司以“四比四看”为重点,建立党支部同业对标动态管控机制,细化监督、指导、评价措施,完善领导定点联系基层和定期通报制度,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比学习、看境界,坚持党员自学、干部领学、监督促学、研讨导学相结合,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围绕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高思想境界,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比作风、看行动,落实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要求,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引导党员在“学”中领悟、在“做”中实践、在“改”中提高、在“促”中争先、在“评”中完善,树立清风正气,以实际行动建功岗位、奉献企业;比素质、看能力,坚持思想素质和业务技能并重,通过勤学、深思、善做,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上技能上精益求精,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创先争优;比贡献、看实绩,以推动中心工作、促进事业发展为根本,深入开展“亮身份、做表率、创佳绩”活动,促进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改革发展稳定的主战场上来,围绕电网建设、改革创新、生产经营、优质服务等核心目标,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全面实现年度各项任务提供强大动力。

为提高实效,济源供电公司围绕“两学一做”核心要求和实践要领,细化分解“四比四看”内容,从信息报送、资料核查、监督指导、业绩考评等方面加强过程管控,实行痕迹化管理,把日常学习、政治素养、作风纪律、作用发挥、业绩成效等方面的具体表现,作为各党支部同业对标和党员考核的重要依据,促进学习教育纵深开展,推动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